每日经济新闻

    正平股份: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合计质押547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2 19:05

    每经AI快讯,正平股份(SH 603843,收盘价:4.32元)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6月12日收到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金生辉,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金飞梅、金飞菲、王生娟、马金龙的通知,金生辉、金飞梅、金飞菲、王生娟、马金龙分别将其持有公司约4182.86万股、约852.07万股、约275.69万股、约82.71万股、约82.71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青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北支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金生辉持有公司约5942.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10.61%;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金飞梅、金飞菲、王生娟、马金龙分别持有公司约2382.07万股、约275.69万股、约82.71万股、约82.71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约4.25%、约0.49%、约0.15%、约0.15%。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3.1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55.57%;累计质押数量约3.09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约99.16%,占公司总股本的约55.10%。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正平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建筑业、制造业、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11%、3.13%、2.05%。

    正平股份的董事长是金生光,男,55岁,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正平股份的总裁是张海明,男,58岁,工学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记者 刘志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回应“罢课公投”反对涉港国安立法:斩断黑手,救救孩子!

    下一篇

    同和药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解除质押124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