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跃岭股份:公司控股股东之一林万青减持计划完成,共减持25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9 16:05

    每经AI快讯,跃岭股份(SZ 002725,收盘价:10.17元)6月9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之一林万青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期间减持公司股份250万股,减持价格约9.79元/股至约10.14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约为0.98%。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跃岭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9.54%。

    跃岭股份的董事长是林仙明,男,65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及复旦大学温岭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结业,工程师职称。 跃岭股份的总经理是林斌,男,34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监管层3天5次出手:4家券商营业部人员因多项业务违规收罚单,这一行为是“重灾区”!

    下一篇

    弘毅远方总经理李湧自曝被停职,股东回应称"属正常人事变动,但程序上有些着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