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海华: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股东北京千石尚未减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8 18:01

    每经AI快讯,*ST海华(SH 600243,收盘价:2.55元)6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时间过半,北京千石在减持计划期间未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北京千石持有公司股份438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 0.998%,该股份来源于认购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份

    本次减持后,股东北京千石创富-招商银行-广东粤财信托-粤财信托·青海华鼎定增2号单一资金信托计划持有438万股,当前持股比例约为1.00%。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ST海华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94%、2.06%。

    *ST海华的董事长是于世光,男,63岁,本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8点 | 江西省宜春市委原书记颜赣辉被查;乘联会:5月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巴基斯坦铁道部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下一篇

    3天即交卷,中芯国际回复科创板首轮问询:14nm制程在手订单充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