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和合资产管理(和合资管)百万口罩援基层 助力新经济复苏

    2020-06-05 15:56

    6月5日,为助力各地及时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尽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和合期货有限公司(简称“和合期货”)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向陕西、山西、安徽、辽宁等中西部新型城镇化战略发展地区和东北振兴计划实施地区省市集中捐赠了100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并由和合首席品牌官屈燕辉女士将这批防疫物资亲自交予各地受赠方代表。和合期货业务团队代表朱俊辉前往陕西,将其中的10万只口罩交到了一线干警手中。

    作为新经济环境下拉动内需、驱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中西部新型城镇化战略,不仅是后疫情时期有效拉动新基建的重要载体,也为疫情后的经济发展开辟新领域,提供新思路。而东北振兴计划的持续实施,则是新时期社会经济稳定的重要支撑。为响应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和合期货及时制定援助采购方案,多渠道采购防疫物资,根据中西部地区和东北地区的疫情指数,展开科学捐赠和点对点援助。

    公开资料显示,和合期货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期货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金3.9亿元。2020年4月,和合期货获得国有资本间接战略持股,依托国资金控平台以及国有企业资源背景迈入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作为90年代初国内较早一批成立的期货公司,和合期货始终坚持“与社会财富共成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此前,和合期货已经向上海市青少年基金会定向捐赠“新冠肺炎”专项抗疫基金。

    面对疫情,和合期货始终坚持“站位高度”和“责任高度”。在这关键的后疫情时期,和合期货将继续发挥全国资源调度优势,携手全国合作伙伴,构筑企业与社会的命运共同体,为社会经济的尽快恢复与持续增长,贡献力量。

    上一篇

    《见字如面》朗读三毛书信被判侵权,被判赔偿6万余元

    下一篇

    减持!顺网科技:董事李德宏拟减持不超过9.27万股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