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价异动!大唐电信:三家子公司筹划引入增资及股权转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3 21:52

    每经AI快讯,大唐电信(SH 600198,收盘价:12.18元)6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发函询问。除正在筹划的公司下属3家子公司引入增资及股权转让事项外,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3家子公司引入增资及股权转让事项,具体交易相关资产范围、交易价格等要素均未最终确定,相关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尚需履行公司及标的公司必要的内外部相关决策、审批程序,存在未能通过该等决策、审批程序的风险。本次三笔交易均须在产权交易所进场挂牌,存在无人摘牌的风险。交易相关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大唐电信的主营业务为网络与服务、集成电路设计、终端类,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15%、38.83%、8.66%。

    大唐电信的董事长是黄志勤,男,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大唐电信的总经理是雷信生,男,52岁,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记者 刘志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利好!教育部:今年招收中西部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6822人

    下一篇

    每经22点丨钟南山霸气回应国外侮辱我们瞒报;拼多多补贴五菱售货车:每台补贴3000元;大连一夜市现交通和环卫问题,官方:暂停营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