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申通地铁: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18:38

    每经AI快讯,申通地铁(SH 600834,收盘价:16.90元)6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于2020年5月28日、5月29日、6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书面问询确认,截至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申通地铁的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运营维护管理、融资租赁、新能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82%、31.76%、13.1%、0.44%。

    据启信宝显示,申通地铁的董事长是俞光耀,男,61岁,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申通地铁的总经理是金卫忠,男,49岁,本科,高级会计师。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驻港公署发言人:美方威胁制裁吓不倒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中国人民,挡不住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坚定步伐!

    下一篇

    注意!星辉娱乐:离任高管郑泽峰减持完毕,卖了242.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