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格力电器董明珠:能改变格力电器的还是当前经营班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16:58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魏官红    

    6月1日下午,格力电器举行了2019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回答投资者关于高瓴资本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的问题时表示,格力集团做出股权转让决定,是希望进一步推动格力电器成为公众化、市场化上市公司。董明珠称,今天来看,珠海市政府对格力电器的支持是空前的。高瓴资本方面,今年没有以股东代表身份到场,是因为对格力电器现管理层的信任。格力电器的任何一个股东都有权监督公司,但不能以个人意志来干预公司管理。

    对于高瓴资本对格力电器的改变,董明珠表示,“唯一能改变格力电器的还是(现在)这个经营班子,公司的经营决策获得通过之后,领导班子有效执行,这也是一个公司比较理想的状况。”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志邦家居:监事会主席蒯正东减持计划完成,共计减持约190万股

    下一篇

    格力电器董明珠:将会推出“董明珠直播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