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格力电器董明珠:将会推出“董明珠直播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16:58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陈俊杰    

    6月1日下午,在格力电器(000651,SZ)2019年度股东大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投资者互动环节重点谈到直播销售。6月1日,格力电器全天联动线下3万家门店在7大平台上开展直播活动。董明珠表示,新零售谁也不可阻挡。这次直播,由于下单量太多,生产备货可能不足,消费者下单可能不能马上拿到产品。她表示,由于生产供不应求。格力电器正在加大招聘。

    董明珠还透露,通过今天的大规模直播,格力电器正式开启新零售时代。接下来,“董明珠直播间”也会推出,“这个决策已经做好,地方已经选好,将会在直播间传递格力对制造业的认识。今天我看到,线下3万家门店,经销商反应快的,销售量就很好。一些还在瞻前顾后的经销商,销售量就没那么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格力电器董明珠:能改变格力电器的还是当前经营班子

    下一篇

    直击格力电器股东大会:董明珠称5月份安装量有所改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