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富安娜:公司董事何雪晴减持计划完毕,累计减持约1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9 20:07

    每经AI快讯,富安娜(SZ 002327,收盘价:7.66元)5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何雪晴于2020年3月3日至2020年5月28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14万股,减持价格6.9元/股至约7.77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约为0.02%。2020年5月28日,公司收到何雪晴女士的《减持进展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何雪晴女士减持数量已过半,且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富安娜的主营业务为家纺行业、家具,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16%、2.84%。

    据启信宝显示,富安娜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林国芳,男,6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

    (记者 宋可嘉)

    记者:宋可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苹果首次官方打折!iPhone新机“破发”,旧款8折最高降近2000,库克打算做啥?

    下一篇

    友讯达:重大经营活动中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