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卸任!三六零:公司董事沈南鹏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9 19:19

    每经AI快讯,三六零(SH 601360,收盘价:17.80元)5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SHENNANPENG(沈南鹏)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提名与薪酬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等全部职务,XUNCHEN(陈恂)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等全部职务。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三六零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广告及服务、智能硬件、互联网增值服务、游戏、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73%、13.05%、7.46%、7.45%、3.69%、0.01%。

    据启信宝显示,三六零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周鸿祎,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记者 宋可嘉)

    记者:郭鑫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连圣亚:公司财务总监辞职

    下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确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