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航三鑫:公司控股股东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暨公司控制权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19:18

    每经AI快讯,中航三鑫(SZ 002163,收盘价:7.95元)5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原控股股东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中国贵州航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贵航实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航空工业通飞及其下属子公司贵航集团、深圳贵航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约2.18亿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转让给海南控股,转让价格为5.88元/股。

    2020年5月28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控制权转让涉及的2.18亿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已全部完成过户登记。本次控制权转让的股份过户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海南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海南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中航三鑫的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业、玻璃及其深加工制造业、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36%、29.72%、-2.63%。

    据启信宝显示,中航三鑫的董事长是朱强华,男,57岁,硕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中航三鑫的总经理是王晖,男,53岁,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记者 段炼)

    记者: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派瑞股份: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昆仑万维:持股5%以上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