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换人!雪榕生物:诸焕诚“接棒”余荣琳出任公司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6 18:01

    每经AI快讯,雪榕生物(SZ 300511,收盘价:12.66元)5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余荣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及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余荣琳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余荣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28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6.70%。经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审核并同意聘任诸焕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雪榕生物的主营业务为食用菌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05%。

    据启信宝显示,雪榕生物的董事长是杨勇萍,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雪榕生物的总经理是余荣琳,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记者 张北)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过537万例,死亡逾34万

    下一篇

    减持!药石科技: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约102万股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