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园城黄金:重大资产重组推进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5 18:32

    每经AI快讯,园城黄金(SH 600766,收盘价:6.97元)5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严格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并向广大投资者提示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等各项工作。待本次重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等各项工作完成后,交易各方将尽快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内部决策程序。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园城黄金的主营业务为煤炭、建材、托管、租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8.59%、37.66%、10.55%、3.2%。

    园城黄金的董事长是徐成义,男,53岁,本科学历。 园城黄金的总裁是郝周明,男,57岁,本科学历,中国国籍。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渝双城记1

    下一篇

    香港工商金融界:国家安全立法确保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