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兔宝宝: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5 19:05

    每经AI快讯,兔宝宝(SZ 002043,收盘价:9.42元)5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20年5月21日、22日、2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董事会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2019年年报显示,兔宝宝的主营业务为装饰材料销售、成品家具销售、品牌授权销售、科技木销售、电商运营服务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8.32%、9.53%、5.06%、3.84%、2.04%。

    兔宝宝的董事长是丁鸿敏,男,57岁,中共党员、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兔宝宝的总经理是陆利华,男,54岁。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今天,网红概念开始“割韭菜”了——道达投资手记

    下一篇

    众应互联:股东减持计划届满 共减持约151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