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王毅:对蓄意中伤,我们一定会作出有力回击

    2020-05-24 16:31

    据人民日报24日消息,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答记者问时表示,对于中国外交,外界有着各种各样的解读和评论,但作为外长,我要正式和负责任地告诉你,中国始终奉行的都是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不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我们都将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恪守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宗旨,同各国开展友好合作,把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做为我们的使命。我们从来不会主动欺凌别人,但同时,中国人是有原则、有骨气的。对于蓄意的中伤,我们一定会作出有力回击,坚决捍卫国家的荣誉和民族尊严。对于无端的抹黑,我们一定会摆明事实真相,坚决维护公平正义和人类良知。

    上一篇

    AI主播看两会丨王毅:中国的社会制度和治理能力经受住了全面检验

    下一篇

    王毅:给世卫组织泼脏水的人只会弄脏他们自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