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广誉远:控股股东被动减持公司股份24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19:46

    每经AI快讯,广誉远(SH 600771,收盘价:14.37元)5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股东东盛集团与与申万宏源办理的相关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截至5月22日,质权人申万宏源已累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东盛集团所持公司股份2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广誉远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工业、医药工业、养生酒,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6.97%、6.63%、6.17%。

    广誉远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张斌,男,47岁,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毕业,研究生学历。

    (记者 王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今年一季度券商私募资管前20强主动管理规模逼近3万亿元,至少8家主动管理占比超50%

    下一篇

    广汇汽车:控股股东质押公司股份1.78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