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ST当代: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1 19:26

    每经AI快讯,*ST当代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19日、5月20日及5月21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以上。经核实,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2019年年报显示,*ST当代的主营业务为文化传媒,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当代的董事长为施亮,男,上海科技大学工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 *ST当代的总经理为王玺锭,男。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减持!万里石: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减持公司股份约62万股,比例为0.31%,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下一篇

    每经专访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副会长霍建国:可考虑大幅降低进口关税,稳定我国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中地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