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买的私募联系不上了你还不知道?赶紧到这里查一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3 12:00

    如果身为理财小白的你,想要投资却不懂保护自己,这次就有福了!从即日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每日经济新闻将联手十位私募大佬,陆续推出史上最接地气的投资大佬小课堂,一次一个知识点,手把手教你操作,帮你学习掌握,让你学会用投资工具保护自己,告别小白身份,以后不再上当!

    每经记者 李蕾  唐如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如果一个讨厌的朋友失联了,你可能会很高兴;但如果你买的基金联系不上了,你会不会很恐慌?而基金联系不上通常是出问题跑路了,但是你等产品到期、或者准备赎回基金的时候再发现联系不上,那就晚了!拾贝投资创始人胡建平这就告诉你,如何发现跑路的私募基金!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已登记管理人失联公告公示系统

    http://www.amac.org.cn/businessservices_2025/privatefundbusiness/selfdisciplinemanagenment/lostassociation/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2点丨全国政协委员胡卫:建议增设火车青年票,可按票面价格70%优惠购票;沪牌5月拍卖结果公布,中标率12.1%

    下一篇

    在美国,病毒对非裔的杀伤力“是对白人的两倍”!患者家属:家人多次求医被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