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徐众华获批担任爱建信托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1 17:30

    每经记者 冷辉    每经编辑 文多    

    上海银保监局近日发出了关于核准徐众华任职资格的批复:根据《中国银监会信托公司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审核,核准徐众华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爱建信托)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公开信息显示,徐众华是浙江大学管理科学及高级工商管理双硕士,高级经济师。从事金融行业工作多年,历任建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上海市分行副行长等职务。

    爱建信托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长还是周伟忠。他曾在中国人民银行舟山市分行普陀区支行、舟山市分行历任多职,还曾任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金融稳定处处长等职务。

    爱建信托创建于1986年8月,前身为上海爱建金融信托投资公司,是全国首家民营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金10亿元。2001年12月,爱建信托获中国人民银行批准重新登记。2012年,公司名称变更为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0月,注册资本金增至46亿元。

    爱建信托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5.58亿元,同比增长26%;实现净利润12.38亿元,同比增长11%。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从年初的2541亿元下降至2019年末的1831亿元。

    爱建信托微信号显示,近日中国信托业协会关于2019年信托公司行业评级的初评结果出炉,爱建信托获评A级信托公司,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信托行业评级。

    封面图片来源:微信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星光不负赶路人:荣万家生活服务精进升维

    下一篇

    减持!思维列控:董监高计划减持不超过46.7万股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为0.2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