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换帅!*ST沈机:董事长赵彪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0 20:36

    每经AI快讯,*ST沈机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赵彪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赵彪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和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同时将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辞职后另有任用。

     

    2019年年报显示,*ST沈机的主营业务为工业(机床主业)、工业(机床配套),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23%、31.77%。

    *ST沈机的董事长为赵彪,男,年龄56岁,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 *ST沈机的总裁为徐仲,男,年龄41岁,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记者: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东科: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比例变更为0

    下一篇

    股价异动!国立科技: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