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价异动!申通地铁: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0 19:08

    每经AI快讯,申通地铁(600834,收盘价:8.39元)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于2020年5月18日、5月19日、5月2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书面问询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申通地铁的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运营维护管理、融资租赁、新能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82%、31.76%、13.1%、0.44%。

    申通地铁的董事长为俞光耀,男,年龄61岁,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申通地铁的总经理为金卫忠,男,年龄49岁,本科,高级会计师。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瑞幸咖啡复牌,盘前大跌近50%

    下一篇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言人郭卫民谈逆全球化思潮:“脱钩”主张不是一张好药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