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天汽模:副总经理高宪臣完成减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0 16:52

    每经AI快讯,天汽模(002510,收盘价:4.84元)5月20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于519日收到副总经理高宪臣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完成的告知函》,高宪臣于5月19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票10万股。截至本公告日,其股份减持计划已全部实施完毕。

    2019年年报显示,天汽模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7.18%。

    天汽模董事长为常世平,男,年龄63岁,毕业于北京航空学院(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士学位,正高级工程师。 天汽模总经理为任伟,男,年龄54岁,毕业于天津大学,学士学位,工程师。

    记者: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卸任!永和智控:公司财务总监卢烯权辞职

    下一篇

    外交部、国防部、国台办就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涉台言论发表声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