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兔宝宝:德华集团及德华创投合计解除质押23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0 16:42

    每经AI快讯,兔宝宝(002043,收盘价:8.02元)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德华集团、公司股东德华创投将原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2300万股解除质押。

    截至本公告日德华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2.2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9.6%,德华集团累计质押股份共1.74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总数的75.87%,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46%;德华创投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50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56%,德华创投累计质押股份共10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总数的19.6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9%。德华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德华创投及丁鸿敏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3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8.78%;累计已质押股份共1.84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总数的61.23%,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75%。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兔宝宝主营业务为装饰材料销售、成品家具销售、品牌授权销售、科技木销售、电商运营服务业务、其他、林木产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8.32%、9.53%、5.06%、3.84%、2.04%、1.12%、0.09%。

    兔宝宝董事长为丁鸿敏,男,年龄57岁,中共党员、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兔宝宝总经理为陆利华,男,年龄54岁,初中文化。

    记者:宋可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新钢股份董事长夏文勇:重视钢铁产业链建设 非钢产业要“再增长”

    下一篇

    ST云维:董事长罗永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