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警惕!*ST飞马: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公司被罚6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9 21:44

    每经AI快讯,*ST飞马5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日前,公司收到了深圳证监局就前述事项正式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决定:1.对飞马国际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六十万元罚款;2.对黄壮勉作为飞马国际实际控制人指使从事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给予警告,并处以六十万元罚款;对黄壮勉作为飞马国际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给予警告,并处以三十万元罚款。合并对黄壮勉给予警告,并处以九十万元罚款;3.对费益昭给予警告,并处以十五万元罚款;4.对乔康给予警告,并处以十五万元罚款。

    根据2019年半年报显示,*ST飞马主营业务为环保新能源行业、供应链管理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6.66%、43.34%。

    *ST飞马董事长、总经理均为费益昭,男,年龄41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

    记者:靳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山西: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抵晋须隔离14天和至少2次核酸检测

    下一篇

    苏奥传感:公司部分高管减持计划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