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通地铁:投资的建元基金持有华大九天股份 公司只是财务投资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9 20:2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申通地铁(600834.SH)19日晚间公告,部分投资者将公司列入“国内EDA龙头-华大九天”概念股。2019年,建元基金出资1.944亿元认购了华大九天17.42%的股权。截至目前,公司作为基金有限合伙人已累计投资7亿元于建元基金,占该基金70%份额。建元基金是一个多元投资的组合,各项目收益有盈有亏,公司只是财务投资者,不参与日常经营管理,只获得投资收益,预期收益在7.8%,无其他收益。

    申通地铁18日、19日连续两天一字板涨停,最新股价报7.63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解析篇 | 两年精准扶贫路,解密碧桂园“造血式”产业扶贫新样本

    下一篇

    疫情后中小企业要重新定位 新基建蕴藏机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