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飞生物:公司控股股东解除质押577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9 19:32

    每经AI快讯,智飞生物5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蒋仁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截至2020年5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蒋仁生、蒋喜生共解除质押57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61%。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智飞生物主营业务为生物制品,占营收比例为:99.42%。

    智飞生物董事长、总经理均为蒋仁生,男,年龄67岁,大专学历,副主任医师,中国国籍。

    记者:张北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ST兆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16个银行账户被冻结

    下一篇

    互金协会披露首批移动金融App拟备案名单,微信、支付宝等在列(附全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