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香梨股份连续三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9 19:18

    每经AI快讯,香梨股份5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于2020年5月15日、18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香梨股份主营业务为林果业,占营收比例为:70.53%。

    香梨股份董事长为陈义斌,男,年龄47岁,汉族,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注册会计师资格。

    记者:张北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惊呆了!昔日创业板10倍大牛股恐退市,370亿财富已灰飞烟灭,5万散户更将血本无归

    下一篇

    重磅信号!天鹅股份:完成收购野田铁牛剩余40%股权,将其变成全资子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