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价异动!艾可蓝: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8 20:29

    每经AI快讯,艾可蓝5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15日、5月1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艾可蓝主营业务为发动机尾气后处理、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45%、1.55%。

    艾可蓝董事长、总经理均为刘屹,男,年龄42岁,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减持!中嘉博创:持股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约1244万股

    下一篇

    积极推进!共达电声: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变更中介机构,华泰联合证券入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