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久其软件:实际控制人赵福君315万股解除质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8 20:12

    每经AI快讯,久其软件5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赵福君将原质押给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315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的比例为4.02%。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赵福君累计质押股数约为365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比例为46.64%。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久其软件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电子政务、集团管控,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36%、22.5%、9.83%。

    久其软件董事长为赵福君,男,年龄56岁,研究生学历。 久其软件总经理为施瑞丰,男,年龄48岁,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学历。

    记者:杨建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营业亏损1.4万亿日元!软银公布史上最糟糕业绩!孙正义现身发布会:恶劣的市场环境之下,愿景的损失“不算坏”

    下一篇

    泰禾“引战”有实质性进展:福建国企大概率入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