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换人!天药股份:董事李静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5 18:58

    每经AI快讯,天药股份5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变动原因,李静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李静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天药股份主营业务为制剂、皮质激素类原料药、医药中间体、氨基酸类原料药、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0%、32.38%、9.0%、6.75%、0.87%。

    天药股份董事长为张杰,男,年龄41岁,中国国籍,硕士学位,研究员,正高级工程师。 天药股份总经理为杨福祯,男,年龄52岁,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

     

     

    记者:靳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借钱借成“大股东” 深圳国资或将举牌金盾股份

    下一篇

    减持!斯莱克: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约152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