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换岗!*ST天娱:职工代表监事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5 18:57

    每经AI快讯,*ST天娱5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刘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刘笛仍在公司任职证券事务代表职务。经公司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王阳阳当选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2019年年报显示,*ST天娱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行业、广告营销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83%、46.17%。

    *ST天娱董事长为沈中华,男,年龄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ST天娱总经理为徐德伟,男,年龄44岁,本科学历。

     

     

    记者: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减持!利德曼: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约260万股

    下一篇

    深桑达A: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