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城控股:控股股东质押公司68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5 17:25

    每经AI快讯,新城控股5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富域发展于2020年5月14日质押68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93%。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富域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为13.7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61.06%,其中被质押的股份累计约4.41亿股,占其持有公司总股本的19.53%。

    公告显示,截至目前,富域发展及其一致行动人常州德润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1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67.17%。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新城控股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出租,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56%、4.72%。

    新城控股董事长、总裁均为王晓松,男,年龄33岁,於2009年自南京大学毕业,取得环境科学学士学位。

     

     

    记者:陈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际实业: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权质押展期

    下一篇

    韶能股份:第一大股东华利通质押1.51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