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换人!腾邦国际:董事张岚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3 20:39

    每经AI讯,腾邦国际5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张岚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张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张岚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目前,张岚未持有公司股票。其原定任期至第四董事会届满之日为12月7日止。

    2019年年报显示,腾邦国际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腾邦国际董事长为钟百胜,男,年龄55岁。 腾邦国际总裁为段乃琦,女,年龄54岁。

    记者: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4月PPI月率录得-1.3%,创2008年12月以来新低

    下一篇

    监管人士建议:重视资管业务监管改革中的风险 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