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版图扩张!厦门钨业:拟4.9亿元收购厦门金鹭1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3 19:59

    每经AI讯,厦门钨业5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4.9亿元收购AB Sandvik Steel Investment(以下简称山特维克钢铁投资)所持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金鹭)10%股权。收购完成后,厦门钨业将持有厦门金鹭70%股权。上市公司表示,交易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有利于增强公司对厦门金鹭的控制力,提升厦门金鹭的决策效率。

    2019年年报显示,厦门钨业主营业务为钨钼等有色金属制品业、电池材料、稀土业务、房地产及配套管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2.27%、41.18%、14.16%、0.68%。

    厦门钨业董事长为黄长庚,男,年龄55岁,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厦门钨业总裁为吴高潮,男,年龄53岁,汉族,博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记者: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巨额财物长达24年,中信银行原行长孙德顺被提起公诉

    下一篇

    减持!江龙船艇:股东聚才盛龙减持8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