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苏中的西安〡年轻一代购房者,如何才能安家曲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30 11:59

    每经记者 王朋    每经编辑 师安鹏

    西安,作为九大国家中心城市之一,中国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其成长性被持续看涨。随着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落户政策的实施,这里涌入了大量年轻的人才。特别是随着近年来市场主体的井喷式增长,总部企业频频落户,西安已成为商办物业的重仓之地,而他们想要在西安落地生根,购置房产则成为一种刚性需求。

    对于城市居所而言,他们也有着更高的追求,不再满足于单一的居住所需,而是对于生活方式的个性表达。曲江奥园城市天地顺应而生,以其优越地理位置,创意SOHO、潮流商业、百变LOFT等业态吸引众多置业者青睐。

    择址曲江QCIC,与时代默契共谋

    好区位势必会有好发展。提到西安发展势头最为强劲的区域,曲江二期QCIC可谓当仁不让——雄踞雁翔路中轴,着重商业与绿色文化尖端产业规划,配套设施齐备,商业、医疗、教育一应俱全,是西安首屈一指的优质发展区域。曲江已形成一期为文旅心、二期QCIC心,CCBD心,其中QCIC定位国家级文化产业聚集区,发展热度已然超越CCBD,未来或将成为曲江的经济商业中心。

    对于一座城市而言,地铁上盖TOD模式物业,既提升了出行效率,更将商流从四面八方交融汇聚,快速提升周边物业价值。

    文创产业,超速推动周边发展

    曲江二期QCIC规划整合了文化、历史、传媒、科技等诸多元素,汇聚逾千家实力强企,未来还将引进超过3万文创客,提供着强劲的人流源动力。

    其核心区域曲江创意谷一期,是集文创、现代商业与人文风情于一体的文创综合体项目。创意谷二期将在此基础上全面升级,致力打造西安首个高品质、低密度、生态型的西部文创产业园标杆。同时曲江QCIC以创新型办学模式为主导,汇集交大、理工大两大学府,曲江二小、康桥国际学校等名优教育环伺,塑造曲江教育新名片。

    定鼎QCIC,打造城市新封面

    中国奥园集团项目覆盖华南、中西部核心区、华东和环渤海区域,中国香港、澳门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匠心筑造280个精品地产项目,集团秉承“奥园复合地产开发理念”和“商住融合发展战略”,已形成了标准化、全周期、高效的开发运营体系,系列品牌项目已成为数十座城市地标和商业标杆。2019年,奥园定鼎曲江QCIC,为西安敬献中国第七座“城市天地”——曲江奥园城市天地。

    项目总建筑面积28.49万㎡,集时尚LOFT、创意SOHO、潮流商业、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周边医疗、生态、教育等资源集聚,为曲江增加品质生活新梦想。项目内规划建设的星级酒店,也将填补曲江二期QCIC高端酒店的市场空白。目前推出的40-47㎡百变LOFT,5.2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的空间优势,双钥匙独立户型,也为一房两租超高投资收益提供了保障。

    对于年轻一代而言,择址曲江QCIC,意味着高端的生活体验、丰富的文创空间,以及多元的产业生态,而奥园城市天地项目,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品牌优势,在吸引业内外关注的同时,也为青年人定制了一张触手可及的梦想入场券,营造出属于他们的曲江创想新天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复苏中的西安……

    下一篇

    每经12点丨民航局:预计五一假期将运输旅客290万人次,同比降逾六成;美媒:连任压力大,搞砸简报会后特朗普对竞选团队经理发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