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行:4月27日至5月1日临时调整外汇宝等货币点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7 18:40

    每经编辑 胡玲

    中国银行官网27日发布关于4月27日至5月1日外汇宝、双向外汇宝货币点差临时调整的公告。请提前做好准备,防范汇率风险。

    公告称,因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发布前后国际外汇市场波动明显加剧,流动性相应变差,依照国际外汇市场报价惯例,中国银行可能在数据/事件发布前后对外汇宝、双向外汇宝产品部分货币的点差进行临时调整,现将4月27日至5月1日主要经济数据/事件的公布时间和调整点差的主要货币提前公布如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生态环境部:疫情以来全国累计处置医疗废物30万吨,未发现受疫情防控影响饮用水源地水质情况

    下一篇

    新冠病毒检测两重天:第三方打200元关口价格战,集采试剂盒最低中标价17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