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油宝事件新进展:投诉材料已获信访局与银保监会收悉 均转送中行当地分行

    2020-04-26 18:15

    据界面新闻,中行原油宝事件迎来新进展,在自发组织线上投诉之后,有投资者已经收到国家信访局、银保监会地方分局的回复短信。来自国家信访局短信称:已收悉其于4月24日的提交事项,并已转交给银保监会以及中国银行。同时提醒,在事项办理期间(一般为60日),请不要就同一事项反复提交。来自银保监会地方分局的回复短信也称,已经收悉其于4月23日提交的与中国银行“原油宝”理财纠纷的投诉材料,根据《银行业保险业消费投诉处理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银保监会已转送给中国银行当地分行办理。

    上一篇

    新三板精选层正式启动申报,首日预计不到10家企业第一批“吃螃蟹”!投行人士:企业的“心动”还需机构的 “行动”

    下一篇

    香飘飘一季度净利润负8557万 受疫情影响上半年或也将亏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