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特气体实现多种高纯特气自主生产

    2020-04-21 15:49

    特种气体作为现代工业生产中的重要存在,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力,石油化工,采矿钢铁,金属冶炼,医学研究及诊断、食品保鲜等领域,不仅滋生了该行业的发展繁荣,也创造了极高的社会经济价值。

    我国特气在近40年的高速发展中,无论是气体的品种还是在产量上,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目前国内特气企业生产的品种基本满足了市场的需求。以高纯六氟乙烷为例,作为电子行业清洗和蚀刻的特种气体,对杂质组分HCl的含量要求较高。在一些中国企业的努力科研公关之下,目前高纯六氟乙烷、六氟乙烷等产品已经实现国产;以华特气体为例,不仅实现上述特气的国产化,还实现了近20种特气产品的进口替代。

    从新三板“转战”科创板的华特气体,不算资本市场上的新面孔。资料显示,华特气体成立于1999年,是特种气体国产化的先行者。在持续研发的支撑下,公司已成为国内率先打破高纯六氟乙烷、高纯三氟甲烷等产品进口制约的气体公司,同时,华特气体也是国内通过全球领先的光刻机生产商ASML公司认证的气体公司。

    当前,华特气体产品覆盖普通工业气体、电子工业用气体、电光源气体、超高纯气体、标准气体、激光气体、医用气体、食品工业用气体等十几个系列共200多个品种,并不断研发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生产低温绝热气瓶、汽化器、LNG应急撬等气体设备,安装超高纯气体及工业气体应用配套设备等。为用户提供领先的气体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

    官网地址:http://www.huategas.com/cn/index.html

    (商业资讯)

    上一篇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继续严格禁止进口象牙及其制品

    下一篇

    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复阳是病毒残留还是复发?官方回应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