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行:4月23日账户国际原油产品将转期 新旧合约价差约4美元/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1 14:5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中国工商银行21日发布公告称,4月23日工行账户国际原油产品将转期,当日交易结束后,产品参考的布伦特原油合约将由6月调整为7月。如果客户持有期次产品且已设置转期或持有连续产品,工行将依据交易规则重新计算客户转期后的持仓份额。受全球原油市场供应过剩等因素影响,目前新旧合约价差(升水)约4美元(30元人民币)/桶,处于较高水平,调整后您的持仓份额可能减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热评 | WTI原油期货跌至负值: 国际市场的博弈与“美油”空头的最后疯狂

    下一篇

    每经15点丨河南4名儿童被埋压致死 原阳县住建局局长被免职;湖北:鼓励金融机构适当为受疫情影响的个人减免房贷利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