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云签约”166.51亿元 文创企业对成都市场信心依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3 11:47

    在“云签约”环节,2020成都市新引进重大文创项目集中签约,20余家文创企业共达成166.51亿元签约金额。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刘艳美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4月13日,以“天府文创 锦绣云上”为主题的2020成都市新引进重大文创项目集中签约暨“文创通同舟行动”首批放款仪式在成都举行。在“云签约”环节,2020成都市新引进重大文创项目集中签约,20余家文创企业共达成166.51亿元签约金额。

    目前,成都共有各类数字文创相关企业1000多家,年产值上亿元企业达百余家。仅在2019年,成都新增文创街区88条、文创小镇17个、文创空间661个,并组建中西部首个文创产业发展投资基金。

    优秀的产业发展基础,也吸引了不少文创企业落地成都。在签约仪式上,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成都数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海秀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华人全球影业有限公司等文创企业,进行了落地签约。

    对接供需需求、搭建对话平台、畅通合作渠道,正是本次活动的重要目的之一。通过本次签约也可以看出,在“后疫情”时代,成都文创产业活力正加速回升,社会各界对成都文创市场信心依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江舟山载16人渔船失联 当地已开展搜救工作

    下一篇

    每经12点丨钟南山:复工复产后有个别感染不奇怪;浙江舟山载16人渔船失联,当地已开展搜救工作;近万箱检测设备抵达绥芬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