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讯购入1600万股虎牙股票,成为最大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3 19:34

    虎牙今日宣布,腾讯控股全资子公司Linen Investment Limited向虎牙和欢聚集团发出通知函,称已行使其股权,购买了16,523,819股虎牙B类普通股,总收购价约为2.626亿美元现金。交易完成后,腾讯成为虎牙最大股东,投票权提高到50.1%。

    稍早前,根据腾讯与拼多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文件显示,腾讯于3月31日以约5000万美元的总价认购拼多多615.574万股A类普通股(合计153.8935万个ADS)。以此价格计算,腾讯大约以32.49美元/ADS认购拼多多的股份。目前拼多多的股价为36.28美元/ADS。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京奥组委办公室已被他人续租

    下一篇

    上海地铁4日10时停靠站台3分钟并鸣笛 悼念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