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元股份董志刚:加班加点恢复产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31 13:08

    每经记者 吴治邦    每经编辑 陈俊杰    

    3月30日下午,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湖北上市公司涅槃:复苏新动能在哪里?”线上沙龙上,中元股份副总经理、董秘董志刚表示:“在疫情期间,公司生产受到了影响,员工的交通、产品的物流都受到阻隔。复工后,公司目前正努力想办法,抓紧把产能提起来,尽快完成客户需求。”

    据了解,在疫情集中爆发后,众多武汉上市公司依据政府要求,选择了停工停产,避免人群聚集。进入2月下旬以来,部分企业则开始选择线上办公,防止疫情传播。

    中元股份也不例外,公司停工停产,避免人群聚集,通过线下办公转为线上办公,保证员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为复工复产奠定比较好的基础。

    在疫情最为严重的时间过去后,武汉各行各业都步入复产复工的轨道。中元股份在3月23日开始复工,复工复产之后,一方面公司在防疫方面紧绷这根弦,另一方面加大了复工复产的力度,积极让公司的产能提升。

    董志刚表示,要抓住行业的发展机遇,就必须要有人才的支撑。“作为中小型的企业、一个技术密集型的企业,最核心的东西还是人才,更多的人才加入到公司,这样我们才有更高的能力、更广泛的资源来做好这个事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社部:支持技工院校积极招收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生源

    下一篇

    联合国总部宣布腾讯为全球合作伙伴 75周年活动用腾讯会议和企业微信举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