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现场| 碧桂园:2020年权益可售资源约906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7 16:42

    2019年已获取权益可售资源达到1.7万亿元。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3月27日下午,碧桂园召开2019年年度业绩发布会。

    碧桂园总裁莫斌表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已获取的权益可售资源达到1.7万亿元。其中,目标深圳、东莞、惠州、广州、佛山、上海、北京、郑州的潜在权益可售资源预计为5583亿元,其余地区(太原、西安、兰州、昆明等)潜在项目的预计总权益可售资源为1576亿元。

    从区域角度看,碧桂园在粤港澳大湾区已获取权益可售资源为3091亿元,潜在权益可售资源为3226亿元。其中位于深圳的已获取权益可售资源约217亿元,潜在权益可售资源约1408亿元;目标市场为深圳的已获取权益可售资源约1276亿元,潜在权益可售资源约2691亿元。

    而2020年,碧桂园的权益可售资源约有9066亿元,预计目标去化67%。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哪些渠道传递预警信息?中国气象局:电视、网站、短信等多手段齐用

    下一篇

    记录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