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现场 | 陈卓林:海南项目是“金蛋”,是雅居乐最好的项目,没有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3 17:36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在3月23日雅居乐举办的线上业绩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海南清水湾项目对雅居乐业绩的影响时,雅居乐主席兼总裁陈卓林表示,海南项目是一个高毛利率的项目,2019年由于收入确认降低因此对毛利率有一定的影响。

    陈卓林续称,海南(项目)是“金蛋”,海南的项目是雅居乐最好的项目,没有之一。近几年(由于政策)可能会(对业绩)有一定的影响,但随着时间越来越长加之雅居乐其他产业发展起来,影响会越来越小。

    雅居乐副总裁王海洋补充道,海南岛的限购从2018年4月份开始,的确对房地产影响很大,尤其是对2019年的(业绩)有影响。不过王海洋也指出,2019年海南岛的政策有所调整,例如去年10月份取消了落户限制,另外也正在吸引人才落户。此外,对于企业总部也在大批量引进,长期市场依然是看好的。

    王海洋表示,整个海南,尤其雅居乐所在的清水湾,位于北纬18度以南,气候非常好。目前政策对项目来说有影响,但之后反倒是个支撑,清水湾的价格去年是稳步上涨的。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互联网车险不升反降 症结在哪?

    下一篇

    站在风口前的剧本杀:属于年轻人的“斗地主”,头部产品5年融了5轮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