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都机场回应入境人员挤爆航站楼:已明显改善

    2020-03-17 18:06

    据北京日报,针对近日网上流传一些首都机场现场旅客聚集的视频,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莹做出回应。赵莹说:“我们也关注了网上信息。目前从掌握的情况来看,大多数的画面反映的都是3月15号,也就是接收全部国际进港航班以来,当天下午的处置专区,入境旅客现场转运的情况。”从3月15号的零点开始,首都机场将全部国际以及来自港澳台地区的进港航班全部调整到了T3-D的处置专区进行运行。从昨天T3-D处置专区的运行情况来看,现场运行是顺畅的,旅客积压的情况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上一篇

    富达国际首席投资官:美国之外的其他市场尚未达到“高处不胜寒”的程度

    下一篇

    全球股市暴跌有人却偷着乐:这家基金透露秘籍——波动越大赚得越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