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国集团协调人会议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发表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3 14:4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外交部网站消息,二十国集团协调人会议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发表声明。声明称,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在最新声明中一致同意将使用所有可行的政策工具,包括适当的财政和货币措施。我们邀请我们的财政官员继续同国际组织一道开展工作,应对新冠肺炎对经济的影响。我们欢迎各国为支持经济活动采取的措施。我们支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承诺向有需求的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多资金支持,并邀请各国增强融资机制。我们致力于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对国际贸易和市场稳定造成的干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亚太股市收盘多数下跌

    下一篇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保险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累计赔付1.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