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部门:对疫情期间不停航和复航的国际航班给予奖励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4 18:2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财政部、民航局发布关于民航运输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资金支持政策的通知:对疫情期间不停航和复航的国际航班给予奖励,并向独飞航班进行倾斜。奖励标准分成两档:共飞航班每座公里0.0176元,独飞航班每座公里0.0528元。奖励金额按照疫情防控期间航空公司实际执行航班可供座公里和本通知规定的标准进行核定。涉及境内、境外航点串飞或第五业务权的航线班次,按涉及我方航点国际航段数量计算。涉及独飞航段的,如有第二家承运人开航(或复航),则按共飞航班标准进行核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月40名上市公司董秘离职 80后密集接任

    下一篇

    富时中国A50指数将纳入中信建投、京东方A、中兴通讯、韦尔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