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受新冠疫情影响 2020年日内瓦车展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8 19:23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228日,瑞士政府官方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条“受新冠疫情影响,将禁止1000人以上的活动举办”的消息。这意味着,原计划于33日至15日举办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或将取消。

    某原本参展的跨国车企相关负责人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称确实收到了日内瓦车展取消的消息。

    日内瓦车展创办于1924年,是欧洲唯一每年度举办的大型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按照原计划,多款重磅新车将在此次车展上亮相。如,全新一代奥迪A3、宝马M340d xDrive、保时捷新一代911 Turbo、第八代大众高尔夫GTI、现代全新一代i20等。

    据了解,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蔓延,瑞士已经有9例确诊病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前,将于今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已经宣布推迟举办。有分析认为,眼下所有参展商已经制定好详细的发布规划,此时宣布车展取消,预计大部分厂商会改为线上发布的形式,按原节奏发布新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证监会:允许上市公司对现有并购重组配套融资部分做适当调整

    下一篇

    原药合成车间停产时间远超预期 辉丰股份或将被“ST”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