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业战疫| 佳兆业美好:业主自发为物业爱心捐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19:45

    防患于未然,佳兆业美好与社区周边医院,建立沟通机制,开展应急演练。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佳兆业美好的业主们自发为物业购买防疫物资,发起爱心捐款。

    佳兆业美好一线物业人员始终坚守岗位,24小时待命社区。具体举措有,全面消毒消杀,开展预防便民服务,在小区配置便民物品,例如测温仪、体温计、一次性外科医用口罩等。此外,佳兆业美好还与卫生防疫部门联动,与社区周边医院和市属传染病医院建立畅顺的沟通机制,并开展针对性的应急预案,分组分工、定人定则,开展相应的应急演练。

    除基础消杀外,还创新和尝试新的防护手段。如在一些小区设置消毒通道,在行人及车辆入口位置设置鞋底和车轮消毒地毯,不留死角;对于不方便外出业主,提供快递代收及消毒、日常生活用品代买及配送以及免费赠菜等服务。再如佳兆业美好广州分公司为配合业主响应政府“防疫情,少出门,不聚集,不聚会”号召,开展对常态项目居住的业主免费赠送新鲜蔬菜关怀活动。

    许多佳兆业美好一线物业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岗位上24小时待命。

    深圳分公司金翠园项目秩序维护员冉席也是佳兆业美好的一名一线员工。由于此次病毒感染能力强,传播速度快,所有从湖北等重灾区返深的住户都需要居家隔离,冉席与大家一起帮助隔离业主代采购居家生活用品、食物、送快递、送水、倒垃圾等,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不仅是冉席,在守护社区防疫安全线上,佳兆业美好集团各地的物业员工都在努力。

    佳兆业美好的社区防疫工作得到了业主的理解和肯定。深圳佳兆业桂芳园1~6期业主为感谢小区物业服务特意发起了爱心捐款,最终募集500个口罩和6100元。业主们用捐款购买了70副护目镜、10个测温仪、19袋水果和若干酒精消毒液送给防疫工作的一线物业工作人员;深圳佳兆业中央广场二、三期的业主也为物业人员募集了诸多防疫物资和9万多元现金。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石头科技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7.83亿元 同比增155%

    下一篇

    工信部:2019年手机上网流量同比增长72.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