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发布应用市场AppGallyery 月活用户超4亿为全球第三大应用商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4 23:08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间,华为消费者业务面向全球发布全新升级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并首发多款5G全场景智慧终端旗舰新品,包括升级版的5G折叠手机HUAWEI Mate Xs、5G平板HUAWEI MatePad Pro 5G、搭载Wi-Fi 6+技术的HUAWEI WiFi AX3路由器及HUAWEI 5G CPE Pro 2和笔记本HUAWEI MateBook等。

    按照惯例,在发布会开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便宣布了华为在2019年的一系列经营数据。他表示,华为集团在2019年收入85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智能手机出货量从2018年的2亿部增长至2.4亿部,同比增长了16.8%。截至2020年1月,华为5G手机发货量超过1000万台。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产品,华为还发布了基于华为终端云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HMS)生态打造的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据华为方面透露,AppGallery应用商店的月活用户超过4亿,已经有5.5万个APP上架,已经成为仅次于谷歌Play、苹果iOS之后全球第三大应用商店。

    在发布会最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余承东发表了对当前谷歌在华为手机方面断供的看法。“在过去的十年里,华为一直在与谷歌合作,为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并建立一个更好的生态系统。我们认为,技术应该向所有人开放。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利用技术推动世界前进,使它变得更好。”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这个发达国家疫情突变,3天之间发生了什么,“经济引擎”将有“熄火”风险

    下一篇

    工信部:全力保障中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五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